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系开展“变化与坚守,口腔专业学生职业发展探索”讲座

来源:口腔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4-02-29 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口腔行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市场前景以及创业机遇,2024年3月29日我系邀请行业专家尚友齿科院长马登峰到我校阶梯教室228室开展“变化与坚守,口腔专业学生职业发展探索”的讲座,口腔医学系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马院长详细介绍了口腔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市场前景,他强调,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和医疗技术的进步,口腔医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马院长也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学生们以坚定的信念、创新思维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去探索创业之路。讲座中,学生们积极提问,与马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和指导。 此次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行业前沿信息,有助于他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