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口腔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重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4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供稿:文四妹     摄影:江嵬


为推动“双报到”活动取得实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新学期开学伊始,口腔系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教师,与鸭塘镇重兴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到学府网格开展政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同志们带着扫把、铲子、钳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学府人家小区前干道及两侧的垃圾。虽然空气中仍带有浓浓的寒意,但大家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同志们的一番辛勤劳动,原本随处可见垃圾被收拾一空,极大地改善了该路段的卫生状况。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充实了“双报到”活动的内容,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热情。今后,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将依托本系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志愿服务,以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审核:系党总支

 

75ef7fa7de884cfdac5f51cf169c523d.Jpeg

00d466ca260342ceab9b793f011ac7be.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