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系党总支书记杨天林为学生代表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供稿:蔡琳洁     摄影:杨铖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 2022年11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党总支组织本系21、22级84名在校生代表,在第五教学实训楼207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总支书记杨天林主讲。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及大会对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战略部署几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维护核心,永远跟党走,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诠释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同学们表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舞台广阔、前景光明,要坚定信仰,弘扬优良传统,练就扎实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绚丽篇章。 



                                          审核:系党总支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