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口腔医学系党总支“聚焦二十大”手绘黑板报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口腔医学系党总支聚集二十大手绘黑板报评选活动,通过精心策划和同学的积极配合参与,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特色奖3个、优胜奖4个。2022年 11月10日下午2:00在五教412举行颁奖典礼。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石向欣主持颁奖仪式,系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师代表、各班板报负责人和系团总支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石向欣宣了获奖名单,随后,杨天林书记石向欣主任共同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最后杨天林书记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总结讲话。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系团学组织要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创新宣传载体,发挥积极作用;同学们要在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及时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实现自我价值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广大学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8fbec02b6f4b4b11a007feef5f5b19ab.Jpeg0b5ec9ea934d4825a9f8d67a3dcda636.Jpeg

 

 

 

ca97c05dcef541958957674e24e57b6e.Jpegcdc6eeed7f304810be1589e343149164.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