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口腔医学系教学团队参加高职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口腔医学系教学团队参加高职临床医学和

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口腔医学系    摄影:杨恩巧  

 

2020年6月5日上午9:00,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过网络召开了高职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口腔医学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学团队,采取部分教师集中在第五教学楼实训楼、部分教师在家的形式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厦门医学院王斌教授主持,邀请高校专家解读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会议包括六个议题:一是卫生行指委领导讲话;二是高职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标准解读;三是高职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解读;四是高职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介绍;五是高职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经验介绍;六是会议总结。

通过专家的讲解,特别是对2019年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解读,我系的教学团队进一步深入领会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内涵,对指导结合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办学特色,做好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ab6b1b322a4c4682ae1929f8e3037ba3.Jpeg

78cc42bfe167449688974e5df1a96634.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