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口腔医学系2019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口腔医学系2019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恩巧  摄影:杨洁    来源:口腔医学系

 

2019年4月,在这春寒料峭的时节,一年一度的送就业岗位热潮却如期而至!

为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不准、不及时, 就业难问题,4月17日至18日,口腔系在第五教学楼分别组织了4场招聘会,共有30多家单位参会。提供了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口腔销售等286个岗位。

   4月17日是招聘会首日,是我系为26名精准扶贫的毕业学生组织的招聘专场。我们特邀请了江陵口腔、兴义京州口腔医院、珠海市三通陶齿有限公司三家大型的口腔企业进行3场专题宣讲。参会企业从行业定位、未来发展、福利待遇等多方面,充分展示各自的实力,并承诺为精准扶贫学生优先提供就业岗位、优质的就业环境。26名精准扶贫的毕业学生涌跃参咨询,与企业沟通交流并达成就业意向,引来大批其他同学围观,投下羡慕目光。

   4月18日,口腔系组织了面向我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招聘会当天,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且次序井然。同学们把精心准备好的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沟通。经过洽谈,已有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校园招聘会得到了口腔行业的关爱和大力支持,为毕业生和广大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一座友好的桥梁,既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也受到全体毕业生的欢迎。

         0ec0151bd0b6465eafb6e5db0046d4c2.Jpeg

     4a39a2c7c5694a0bb481d3886950c4e3.Jpeg

       4ef291d7cc0244d89cd7a15d06c7adb4.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