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努力筑牢安全屏障 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口腔医学系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作者:周制义      摄影:蔡金豆

       2022年6月20日,是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周升旗仪式的日子,本次升旗仪式由口腔医学系主持。上午7点25分,口腔系党政领导干部、各班辅导员及口腔医学系全体同学身着正装,列方阵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分,在主持人发出“出旗”口令后,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到国旗台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接着,由口腔系专职副书记王敏老师作国旗下讲话。她以安全生产活动月大学生校园安全切入点,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生命财产安全意识,就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事故、疫情防控等大家容易忽视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深刻的安全教育。最后,她向同学发出倡议:培养优秀品格,诚信为本,杜绝考试作弊。
  在师生们的积极配合参与下,本次升旗仪式活动完美结束,体现了我系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国旗的尊重,为推动我系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 

 

 

04f917445d6b4455afa388fcd29bc3e4.Jpeg41b99e6e583e4cc6bb693439347c048c.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