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口腔医学系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摄影:蔡金豆    作者:徐小丽

  2022年4月11日,是口腔医学系轮值升旗仪式的日子。上午7点20分,系党政领导、一二年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身着正装、带口罩、保持距离列队就绪。7点30分,在系团总支的主持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这次升旗仪式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同舟共济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师生们的爱国情怀,树立与祖国共历风雨,共同抗疫的勇毅决心。     
  随着主持人发出的出旗令,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员们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礼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最后,系总支书记杨天林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和做诚信大学生等内容作国旗下的讲话,对同学们进行思政教育。 
  春风唤醒大地,国歌振奋人心。这次活动较好地展现了我系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和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为统一思想,促进我系的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


                                                            审核:系党总支

 

 

 a9f2283c21c340099e6cc08877d1e07c.Jpeg

 


 

116bb87760c442e9b37569182a2685ea.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