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力拨山河·绳彩飞扬”
----------------------口腔医学系具备2022年拔河比赛

来源:口腔医学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6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同学有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团结协、奋力拼搏和坚韧不拔精神2022年5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系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拔河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队男女生各6名。

    本次活动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我系学生积极响应,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赛场上,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一时间,哨笛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5班,21级口技班,214班最终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及季军

    拔河比赛促团结,凝心聚力展风采。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同学们拼搏进取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fbd3144a57b84e98abab37a328f6a842.Jpeg

07f43d328cfe4f3e97abec5d90c51bf7.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