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口腔医学系举办“3.20世界口腔健康日”QQ线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口腔医学系举办“3.20世界口腔健康日”QQ线上活动

撰稿:杨东东     摄影:杨东东  审稿:杨天林

 

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响应FDI关于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线上活动的倡议,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内容,3月20日,口腔医学牙牙乐协会组织师生线上开展主题为“携手共求 口腔健康科普宣传系列活动我系251余名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口腔健康知识竞答二是个性化海报制作评比三是口腔健康知识手抄报进行评比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气氛热烈,深受欢迎活动中除涉及口腔健康相关知识外,还巧妙切入新冠防控中的一些基本常识,如口罩的佩带方法及建议等。通过师生的互动交流,线上线下学习有效结合,对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巩固口腔健康知识,补齐短板有积极作用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度使同学们明白自己作为口腔医学生的责任。同时,倡导同学们口腔健康作出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适时做好宣传工作,为口腔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