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给这里的冬天留下一片温暖——口腔医学19级5班同学开展“我奉献,我快乐”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给这里的冬天留下一片温暖

——口腔医学195同学开展我奉献,我快乐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梁喜玲  摄影 :钱小娟    来源:口腔医学系

 

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多种形式开展了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20191221口腔医学195全体同学纷纷走出校舍、教室,开展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有的去清水江清理河床垃圾有的在校园体验光盘行动、节约用水更多的同学则是用从有限的生活开支中挤出钱来,采购了面包、热牛奶、针织手套顶着凛冽的寒风,上街慰问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并自觉地帮助他们清扫垃圾,给寒冬中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温暖片爱心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环卫工人的工作艰辛她们用粗糙的双手美丽我们的城市是他们的不辞辛换来了我们的美好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主动参与这似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并在的生活中,自觉爱护环境,做城市卫生的守护者。

ddafd091b2c443f0b22294496d8a77bd.Jpeg

26e2d329c74e41b3894665597ec5b7ff.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