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口腔医学系召开返校实习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口腔医学系召开返校实习生座谈会

  作者:杨洁      来源:口腔医学系       


          2019年4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在第五教学实训楼412会议室,召开返校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主任石向欣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及返校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实习点的小组长,从他们所了解掌握口腔医学行业的发展趋势、实习带教方面的经验、以及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先后进行了发言。同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系主要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沟通,完善实习带教机制。同时要求专业任课教师,要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情况,深入调研,出实招抓课改,培养更多的能满足岗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结合口腔医学行业的发展需求,对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要改进。加大对行业的新设备、新技能、新药品的应用,让实习生更好地适应顶岗实习,并满足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

 93a0f0d8d7c24ffbabaa7fdab14320ba.Jpeg

   

  868b948d6ae4452ebb5390e1443fc575.Jpeg

终审 :口腔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