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口腔医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口腔医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口腔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在家的党员和部分教师,于2019年9月27日,乘车前往三穗县杨至成上将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一支部书记文四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追思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杨至成上将纪念馆。馆内收藏的大量资料,诠释了革命先烈们坚守理想、传承信仰的优良品质和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斗争精神及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更加坚定我们不忘初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最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干部都积极的参与,极大地增进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我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要努力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6d22ab72ab646b2947ceef772b6376c.Jpeg

f1c27e09e78c4b1cbae8717632cd83e8.Jpeg
db3e361389e446c9a2b75cc879c848ad.Jpeg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打印正文】